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到河池市开展脑瘫儿童滋养计划项目调研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办公室 2023/3/10 16:10:31

37日至8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韦永学理事长一行4人到河池市都安、大化县开展脑瘫儿童滋养计划项目调研。

分别在都安、大化县召开脑瘫儿童滋养计划项目座谈会,听取项目实施单位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存在的困难,与项目实施单位共同交流经验做法,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图为在都安县召开项目座谈会

            图为在大化县召开项目座谈会

韦永学理事长一行还现场走访了解脑瘫儿童康复情况、查阅项目材料,进一步了解掌握脑瘫儿童滋养计划项目的相关情况。


图为现场了解脑瘫儿童康复情况

     图为现场查阅项目材料

脑瘫儿童滋养计划项目是我会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实施的项目,为广西2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市)的贫困脑瘫儿童提供康复训练资助,资助脑瘫儿童数量为80名,资助项目善款160万元,资助标准为每年2万元/人。项目主要为脑瘫儿童提供专业的康复训练,帮助他们持续性改善身体功能,提高认知和听说能力,逐步提升脑瘫儿童社会融入能力,减轻家庭经济负担,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现象发生。

河池市残联副理事长,都安县残联、大化县残联理事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