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办公室 2023/2/25 16:38:15

222下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韦永学主持,基金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韦永学代表支部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主要通报党支部2022工作情况、2021度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提出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带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健强在会上作讲话。他要求,基金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密切联系基金会实际扎实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和本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规整助残项目布局、项目定位和方向,推动党建与残疾人慈善事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