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宁明县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仪式

来源:宁明县残联 文/ 2015/5/11 9:15:13

宁明县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

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仪式

4月29日,宁明县“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免费发放仪式在县残联大院举行。广西残疾人联合会计财部主任、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黎曼莉、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桂芳、崇左市残联理事长李春风、宁明县副县长林莉,县残工委副主任赵远平、县残联理事长胡朝仁等领导出席了发放仪式,受助残疾儿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林莉副县长主持。

黎曼莉主任在发放仪上致辞,她指出,举行这次捐赠儿童轮椅车发放仪式,就是要大力宣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台湾明门慈爱基金会这种彰显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善行义举和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以爱心物品的发放为契机,动员社会各届共同关心、帮助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她希望,受助残疾儿童及家长要心怀感激,维护善缘,保持善缘,并鼓励家长要对受助儿童的康复充满信心。

据悉,“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项目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由台湾明门实业有限公司捐赠。广西此次共获项目轮椅400辆,我县争取到项目资助23辆,受益残疾儿童23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儿童家长耐心讲解儿童轮椅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受助残疾儿童家长对各级领导的关爱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纷纷表示,有了便携式儿童轮椅,可以更好地照顾残疾孩子,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图为发放轮椅现场

  

     图为黎曼莉主任在轮椅发放仪式上致辞

 

 图为李春凤理事长帮助受助残疾儿童系好轮椅坐姿固定带

 

图为工作人员向受助残疾儿童家长介绍轮椅安全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