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5年“助行行动—新葵电动轮椅项目”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

来源:区残联 文/李桂芳 2015/1/15 12:51:35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112,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南宁市举行“助行行动新葵电动轮椅项目”捐赠仪式,接受江门市轩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10辆新葵电动轮椅(价值76000元)的捐赠,并向受助残疾人代表免费发放。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江门市轩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亦建、总经理李洪文,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张明武、伍丽东出席仪式活动,参加仪式的还有自治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听语康复中心干部职工及在训残疾儿童家长、受助残疾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50多人。

李瑞祥理事长在捐赠仪式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江门市轩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残疾人朋友捐赠电动轮椅奉献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重度肢体残疾人朋友解决“行走难”的问题。希望受到资助的残疾人朋友能够发扬自强自立、顽强拼搏的精神,树立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信心,珍惜今天的有利环境和条件,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努力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创造出美丽而多彩的人生。

获得此次项目资助对象主要是家庭经济贫困、生活必须借助轮椅的在校残疾学生、在训运动员以及就业阶段的残疾人。经过筛选和评估,南宁市孤儿、乒乓球在训运动员院运民和党福茂,玉林、贺州市在校学生唐龙、刘龙,来宾市残疾人李声聚等10名残疾人获得了电动轮椅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