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 到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调研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办公室 文/ 2022/3/23 16:51:24

2022年3月23日上午,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到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调研,听取基金会2022年工作计划、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等相关工作汇报。许健强副理事长对基金会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图为许健强副理事长作工作部署


许健强副理事长强调,一是积极扩大募捐渠道,继续推进与相关部门的合作,整合优化资源,凝聚慈善力量,形成爱的合力,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残疾人慈善事业,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紧密结合广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根据残疾人实际需求,调整、细化助残项目,科学规范实施助残项目,突出残疾人慈善工作重点,全面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创新助残服务格局。三是加强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沟通协调,争取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项目在广西落地实施,扩大残疾人受益面。四是密切配合做好巡视审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开展。五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