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办公室 文/ 2022/3/31 11:03:44

2022329日上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韦锦程副理事长授课,基金会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图为韦锦程副理事长上党课

韦锦程副理事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2022年“全国两会”关于残疾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大力发展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要求和广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的任务目标等方面内容深入讲解,指出发展新时代残疾人慈善事业的重要性和任务的紧迫性。并结合基金会当前“八桂助残”系列募捐活动、扶残助残公益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强调基金会全体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各项精神实质,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担当和创新精神,积极总结经验、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炼亮点、打造特色品牌,扩大宣传影响,广泛动员社会参与,从严从实落实好《广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基金会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党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