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瑞虎生威,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虎年大戏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信息部 文/ 2022/3/23 8:48:46


2021年1230日下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广西乡村振兴双创发展促进会“乡村振兴助残创业就业慈善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助残创业就业慈善项目”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议室顺利举行,开始了基金会虎年大发展新的序幕。

会议议题: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乡村振兴助残创业就业慈善项目”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乡村振兴助残创业就业慈善项目理事会章程等。

出席人员: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韦锦程及广西乡村振兴双创发展促进会会长庞寿强、常务副会长全佺、常务副会长阳永明等参会人员。


图为项目成立签约仪式照片



2022年34日,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理事长到项目运营中心新搬进的办公室指导工作,鼓励“乡村振兴助残创业就业慈善项目”运营中心团队大胆开展工作和创造更好的业绩。



图为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到项目运营中心指导工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