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自治区残联领导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办公室 2021/9/30 11:21:38

2021年9月30日,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做好涉残信访舆情应对工作”为题,为自治区残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上党课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上党课

许健强副理事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分析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九个必要性,重点对涉残信访舆情应对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许健强副理事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正确认识信访舆情,在充分利用信访舆情补充残疾人工作缺漏的同时,科学妥善处置,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做到既充分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又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瑜蓉及自治区残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残疾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大家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