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党旗领航 爱心助残—2021年“世界孤独症日”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21/3/29 9:45:38

图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向“星星的孩子”代表发放爱心资助金

图为活动现场合照


3月28日,在第十四个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中共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支部联合主办“党旗领航 爱心助残—2021年‘世界孤独症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大唐天成购物中心举行

每年的4月2日为世界孤独症日,意在引起全世界关注自闭症群体。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引导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当天,公益活动由开场舞蹈《红旗操》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南宁市朝霞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中心的刘阳独唱《爱拼才会赢》,来自南宁市兴宁区春暖特殊培训学校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鼓舞表演《我是能干的小厨师》等节目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和颁发证书仪式,爱心人士上台为“星星的孩子”代表发放爱心资助金,受资助的孩子们为爱心人士戴上“一生平安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