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办公室 文/办公室 2022/6/2 18:11:2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清廉、健康、担当的新风,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于202262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韦永学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传承民俗话端午,红心向党树新风。韦永学书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座中结合端午节的来由、风俗习惯、屈原的爱国情怀三个方面对端午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讲解了端午节所蕴含的爱国主义情怀,并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从自身出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厚植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兴清廉之风,树浩然正气。纪检负责同志领学警示案例及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大兴“学习之风、服务之风、廉洁之风、创新之风、创效之风”,树基金会文明之风、清廉之风。

活动还集体观看“端午节的故事”视频和开展“基金会端午”海报制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