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8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残行动”广西配套助听器项目捐赠验配活动在河池市南丹县举行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9/1/11 19:47:33

2018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残行动”广西配套助听器项目捐赠验配活动在河池市南丹县举行


2019年1月9日,2018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残行动”广西配套助听器项目捐赠仪式在河池市南丹县举行,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河池市残联副理事长罗国君,南丹县政协副主席李文丹,县残联理事长王金成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首先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长智发表致辞,他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给予南丹县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南丹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同时希望残疾人朋友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努力创造自己的价值。

       捐赠仪式上,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向南丹县残联理事长王金成递交捐赠牌,向听力障碍受助者代表发放助听器,合影留念。



图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发表讲话


图为交接捐赠牌


图为领导向听障受助者发放助听器


图为各位领导和受助者代表合影


图为助听器现场验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