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来宾市开展2019-2020年“阳关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活动

来源: 文/ 2019/5/16 16:45:44



“真的太好了,有了这个儿童轮椅后,再也不用抱着孙女去做康复治疗了,孩子舒服了,我们也轻松。”来自兴宾区桥巩乡高槐村的彭大爷和他6岁的孙女接过获赠的儿童轮椅后激动不已。



515日,来宾市残联在来宾市兴宾区人民医院开展2019-2020年“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活动,为26名贫困脑瘫儿童免费发放儿童轮椅。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参加了发放活动,在来宾市残联理事长谢尔雄的陪同下,亲手将组装好的儿童轮椅赠送给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勉励他们要坚强面对困难,发扬自强不息精神,与孩子并肩成长,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赠送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残疾儿童家长耐心讲解了儿童轮椅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指导残疾儿童及其家人如何正确使用轮椅。受助儿童家长对各级领导的关爱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他们将同孩子一道,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与治疗、训练,争取让孩子早日康复。



据悉,本批“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是针对315岁,体重在45公斤以下脑瘫、脑外伤、脊髓损伤、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其他半肢体功能障碍等残疾儿童使用的轮椅,能从有效地解决残疾儿童
“出行难、护理难、家庭负担重”的问题。

 图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讲话

 图为基金会领导和来宾市领导为残疾人儿童发放轮椅

 图为领导、受助儿童和家长合影

 


 图为工作人员为家长讲解轮椅的安装和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