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钦州市灵山县免费赠与残疾人服装

来源:灵山县残联 文/ 2016/9/29 9:20:19

                 钦州市灵山县免费赠与残疾人服装

         

                  图为残疾人试穿新衣,笑开了花

         

                         图为启动现场

        

920日,钦州市灵山县残疾人联合会在伯劳镇启动“2016年集善工程—(爱心温暖)拉夏服装捐赠项目”,首次在伯劳镇发放1200件拉夏夏秋冬女装。

这个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资助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新的上海拉夏贝尔夏秋冬女装50882件,价值2875720.9元。经过灵山残联的努力争取,灵山残联获得10050件新衣免费赠与全县19个镇(街道办)的残疾人,每个残疾人赠与5件以下的新衣。如果新衣不合适残疾人穿,可以转赠与残疾人的家庭成员穿。

启动发放现场,面对那么多的漂亮新衣,几名残疾女士当场试穿新衣,旁观者啧啧称赞,残疾女士开心不已。“这件不错,那件也不错,都拿一点回去发。”伯劳镇22个村委(社区)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当场踊跃地分捡好衣服,高高兴兴地拿回去发放给本村的残疾人。

据悉,启动仪式后,其它18个镇(街道办)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将到县残联领衣服回去发放给所辖区域的残疾人。此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引导残疾人追求美好生活,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传递企业爱心,传播慈善公益理念,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热情。

来源:灵山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