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爱心轮椅熔铸温暖心田 携手助推残疾爱心事业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文/ 2015/12/1 10:23:25

                                    爱心轮椅熔铸温暖心田 携手助推残疾爱心事业


                              

                                                     图一: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副主席区琴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交捐赠牌

                              

                                                             图二: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区琴在仪式上讲话

                              

                                图三: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向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赠送爱心牌匾



   20151010日上午,由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柳州钢铁集团联合举办的柳钢爱心助行行动项目捐赠仪式在市残联如期举办。捐赠仪式由柳州市残联理事长俞林同志主持,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区琴同志,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韦方已,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李瑞祥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李桂芳秘书长,柳州市残联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我市各城区残联领导、柳东、阳和新区分管残联的负责人及社会爱心人士代表一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共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朋友捐赠手推式轮椅300辆,共有80多名受助残疾人代表现场参加了受助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能在社会上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激发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广泛开展行之有效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进一步加快残疾人事业多出力。同时也希望能激起广大残疾朋友勇于向命运和困难挑战,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柳钢爱心助行行动项目是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公益助残项目,由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捐赠10万元,购买300辆优质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