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马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马山县人民政府 文/ 2015/11/5 11:15:09

马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113日上午,马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国残疾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玉文、自治区残联计财部主任、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黎曼莉、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桂芳出席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陈朝晖首先介绍了马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方向,向残疾人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康复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发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精神,为残疾人提供最好的康复服务,为马山县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中,东风汽车公司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资助价值60万元的康复器材。

  马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是结合马山县实际,针对残疾人如何通过康复医疗、康复训练与服务,从而达到改善残疾人丧失或减弱的功能的目的。该中心位于县威马大道教育局旁,占地2665平方米,主体建筑面积3700平方米,生活服务设施建筑1500平方米,集康复训练、教育培训、残疾人辅助用品用具供应、残疾人文体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该中心的建成,填补了马山县长期以来没有专为残疾人康复训练与服务设施的空白,将极大地改善马山县残疾人康复医疗、功能训练、教育培训和残联机关的办公条件,提高为马山县残疾人综合服务的水平。

 


                      

                                                                   图一为仪式现场

                      

                                                               图二为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