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百色市“集善工程--听力助残”项目在市特校启动

来源:百色市康复中心 文/黄爱华 2015/9/9 10:16:50


百色市集善工程--听力助残项目在市特校启动


 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听力助残项目--5月峰力公司捐赠配套项目广西百色市捐赠发放仪式于201599日在百色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项目为我市听力障碍学生免费配戴助价值70.71万元的45台听器和10套无线调频系统的助听设备。市残联副理事长陈艳玲、瑞士峰力听力集团中国总部项目经理刘伟鹭、市残联综合科科长林丰、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黄超茂等出席了捐赠发放仪式。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采取财政资金支持和中基会配套方式资助听力残疾人配戴助听器,根据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安排以及我市的情况,助听器的受益对象为市特校、西林特校的听力残疾学生。受助学生将每人免费获得价值近两万元的数字助听器一台。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获得10套无线调频系统。受助学生佩戴助听器后能帮助听障学生消减听力障碍,能更好的方便他们学习,便于他们与家人、朋友、社会交流和沟通,提高融入社会的能力。

 

图为捐赠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陈艳玲理事长讲话


图为市特效领导接捐赠公司捐赠匾


图为领导给听障学生发放助听器


图为听力师培训市特效教师使用和保养助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