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5年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和配套项目在广西启动实施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5/7/21 15:52:27


2015年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和配套项目在广西启动实施



捐赠仪式现场


发放助听器



2015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再次给予广西“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支持,资助峰力全数字助听器95台、听力设备10套,在广西组织实施2015年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和配套项目。项目通过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配套方式,示范带动地方政府或慈善组织进行项目配套,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力。此次,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配给广西的项目任务为:中央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助听器40台,峰力公司捐赠配套项目助听器45台、听力设备10套。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项目配套了50台助听器。按照《2015年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广西实施方案》及配套项目实施方案,中央财政项目的40台助听器安排在贵港市实施,峰力公司捐赠配套项目的45台助听器和10套听力设备安排在百色市实施,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配套项目的50台助听器安排在河池市实施。

7月15日上午,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捐赠仪式在贵港市举行,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及贵港市残联和教育局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贵港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受赠残疾人及其监护人、媒体记者等100余人。捐赠仪式由贵港市残联理事长李恒兰主持。

仪式现场进行了捐赠牌交接仪式和助听器发放,40名受赠听障残疾人高兴地领到了助听器并接受助听器使用技术专业指导。

“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和配套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145名受赠残疾青少年的听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方便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5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