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东凯洋捐赠轮椅发放仪式在南宁举行

来源: 文/ 2014/10/24 9:40:35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东凯洋捐赠轮椅发放仪式在南宁举行

 

   1月10日,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爱心轮椅项目南宁发放仪式在兴宁区广西健运文具礼品厂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兼项目一部部长刘玉文、项目一部副部长范谙,广西残联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廖友峰,南宁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穗先、兴宁区政府副区长林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共有80多人参加发放仪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黎曼莉主持发放仪式并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广西残联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代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赠送牌匾。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玉文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轮椅、病床和助行器等康复医疗护理设备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长期致力于残疾人事业,此次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捐赠价值450万元的残疾人辅助器具免费赠送给残疾人。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廖友峰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爱心公益事业,为中国残疾人事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康复器械和产品。

 

    此次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176辆轮椅和34付拐杖已全部发放到南宁市、兴安县、灌阳县、蒙山县、覃塘区、天峨县、巴马县。南宁健运文具礼品厂有40名残疾职工获得轮椅资助。这一善举让残疾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帮助他们实现了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梦想。



编辑:陈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