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童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文/办公室 2022/6/2 17:44:28

531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到广西星启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党建领航,童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韦永学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为残疾儿童送上党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与残疾儿童共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中,韦永学理事长为残疾儿童送上水彩笔、文具、书画本等慰问品,提前给残疾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听党走”,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切实践行“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募集助残资金,为残疾儿童持续、有效的康复训练提供帮助,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残疾儿童共
享健康、快乐、美好的幸福生活。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益教行动”项目志愿者代表,广西星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广西星启儿童发展中心全体老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