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办公室 文/ 2021/6/29 8:55:05

    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落地见效,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62425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韦永学一行赴蒙山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蒙山县残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绿荫下的党课

  创新党史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韦永学在坝头村大榕树下的“绿荫党校”给全体党员职工上“四史”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四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四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昂首奋进崭新征程。


 打卡红色基地,赓续红色基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每一座红色场馆,都是一段浓缩的历史、一份革命精神的传承。全体党员职工到陈漫远革命事迹展馆,现场聆听党史故事和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程,踏寻红色足迹,致敬建党百年。通过实地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全体党员职工到新圩镇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职工到新圩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勤廉学习教育,参观了“从严治党“、“清风巷”等廉政教育板块。通过实地观看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现场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崇尚实干、担当作为,以忠诚践初心,以勤廉担使命。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蒙山县捐赠爱心助残物资


深圳市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向蒙山县残联捐赠纯水机及太阳能路灯

 学史力行办实事,公益捐赠暖人心。全体党员职工到蒙山县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基地举行2021“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饮水和照明项目爱心捐赠仪式,为残疾人送爱心送温暖。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蒙山县捐赠爱心助残物资一批,深圳市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向蒙山县残联捐赠纯水机15台、太阳能路灯175套,切实把惠及残疾人及其家庭的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入户走访慰问多残困难户

学史力行办实事,入户走访送关怀。全体党员职工走访慰问多残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救助、康复医疗、工作生活等方面实际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唱响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强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新的贡献。


学党史、办实事,我们在行动

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是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宗旨。近年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筹集助残资金和物资,组织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等方面的公益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多措并举办为群众实事,解决好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