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9年“爱的滋润”公益项目在广西博白县项目举行捐赠仪式

来源: 文/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 2019/10/25 9:54:27

10月21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9年“爱的滋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广西博白县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博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芳,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博白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管明。

博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芳发表了讲话,她说,我县各类残疾人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在全社会的关爱下,特别是在一批像中国(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这样有爱心、有责任的组织的支持下,逐渐走出生活困境,不断提升生活品质。谢芳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残疾群众当成亲人,深入了解残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实在在的困难。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发表了讲话,他希望获捐的残疾人朋友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克服困难,苦学本领,做一个自强自立、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博白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管明代表了残疾人朋友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感谢。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向博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芳提交捐赠牌,邀请残疾人受助者代表上台和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最后各位领导亲自为现场受助者发放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