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自治区残联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文/ 2019/8/5 9:38:33

自治区残联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与贫困户、残疾人合影

图为慰问南兴村部分贫困残疾人、贫困户


图为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扶贫点联系,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201981日,自治区残联第二第、三支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部联合聚焦公益党支部联合到自治区残联定点扶贫村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许英凤,聚焦公益主任汤元,以及自治区残联第二、第三党支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主要分三项内容:一是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南兴村的基本概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岑悠介绍扶贫工作成效,与贫困户开展交流。二是集中慰问南兴村部分贫困残疾人、贫困户,给他们送上由聚焦公益提供的慰问品。三是组织党员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一帮一联”活动,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党日活动,在增进党组织与扶贫点联系的同时,也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帮扶困难群众深度融合,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