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百色市平果县举行“集善工程--助行行动、助您健康”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8/2/12 9:38:51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在捐赠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平果县委副书记张银岳在仪式上致辞


图为200辆成人轮椅捐赠牌交接仪式


图为价值39.51万元海王保健品捐赠牌交接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我自己可以走啦!今后可以出门转转,今年春节可以自己去走亲戚了!一位受赠轮椅的残疾人朋友高兴地说道。

 

2月9日,平果县在县总工会举行残疾人辅具和保健药品捐赠发放仪式。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韦锦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百色市残联理事长农有明,平果县委副书记张银岳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部分受助残疾人及家属等共计15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平果县残联捐赠手动轮椅、海王保健品;这一批物资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重度残疾人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有力推进了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进程,帮助残疾人树立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授牌仪式上,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向百色市残联、平果县残联递交了项目捐赠牌,并现场残疾人发放了轮椅、保健药品,平果县残联工作人员对受助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辅具安装和使用等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