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集善工程—助行行动”向南宁市西乡塘区残疾人士捐赠15辆轮椅

来源:西乡塘区残联 文/ 2018/1/5 16:33:11

                                “集善工程—助行行动”向南宁市西乡塘区残疾人士捐赠15辆轮椅


                             

                                       图为在南宁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捐赠仪式

                     

    20171227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在广西组织实施的集善工程(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助行行动项目捐赠仪式在南宁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该捐赠活动将向全区捐出1000辆轮椅,西乡塘区残联有15名肢体残疾人士得到该项目的受助,帮助他们解决行动不便和出行难的问题。

    此次轮椅资助对象为城乡肢体残疾人及适应症人群,以重度、贫困、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近三年来未得到过轮椅资助的肢体残疾人士。

此次活动向社会营造助残的良好氛围,广泛传播慈善里面,激发社会各界慈善助残热情,广泛宣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广西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西乡塘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