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7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殊教育学校师资培训班在广西南宁开班

来源: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7/7/18 11:27:11

                      2017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殊教育学校师资培训班在广西南宁开班


                        

                                                       图为培训开班仪式

                        

                                                          图为培训现场 

             

  201774日,“2017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殊教育学校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殊教育学校师资培训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与中国三星合作开展的公益助残项目,在广西举办特殊教育学校师资培训班,共培训来自广西、云南、贵州三地特教教师150余人,培训时间10天,聘请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的15名全国特殊教育领域知名专家、教授等授课。 

特殊教育是基础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残疾儿童少年接受教育的权利,既是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客观需要,也是推进教育公平、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残疾人家庭福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此次培训班是在全面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的背景下举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支持特殊教育”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办好特殊教育”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不断提升特殊教育教学水平,关注特殊教育内涵发展的一项有效措施。培训班在广西举办,也将进一步提升广西特殊教育普及水平和特殊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广西特殊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会国际合作部和中国三星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供稿: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