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辅助器具捐赠暨百色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挂牌仪式在百色市举行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7/4/18 9:07:49

                 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辅助器具捐赠暨百色市残疾人

                              辅助器具展示厅 挂牌仪式在百色市举行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

                

    2017年4月14日上午,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辅助器具捐赠暨百色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挂牌仪式在百色市举行,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广西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徐继军、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李功强等出席了仪式,参加仪式活动的还有百色市残联干部职工及残疾人代表共30多人。仪式由百色市残联碉研员郑岩主持。

    在仪式上,农有明理事长代表百色市残联致欢迎辞,李功强副总经理作了热情洋溢的捐赠感言。李瑞祥副理事长、李功强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受赠方和捐赠方递交捐赠牌和爱心牌匾。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百色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揭牌。

    该项目是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实施、专门为残疾人提供体验和个性化需求的辅助器具服务项目,由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的辅助器具,在14个市及广西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建立完善辅助器具展示厅建设,项目于2015年启动建设,目前各个市展厅已基本完成建设,待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捐赠辅助器具发货安装到位后即可开展项目服务活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