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助残公益慈善活动暨“为特殊儿童献爱心”活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办公室 2023/3/27 16:22:42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峰精神伴我行。三月的南宁,黄花风铃木、红花三角梅和刚抽芽的枝丫把春意渲染到南宁的每条街道,在欣欣向荣的春天,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到广西星启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开展助残公益慈善活动暨“为特殊儿童献爱心”活动。南宁哈罗礼德学校校长曹月校长、Emily Gallagher副校长及家长、老师、同学代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韦锦程副理事长、梁宏秘书长及各部室负责人,广西星启儿童发展中心老师、家长及在训特色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中,韦锦程副理事长介绍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相关情况。他指出,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始终牢记“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募集助残资金,为特殊儿童持续、有效地康复训练提供资助。2020年以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把“八桂助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公益项目作为主题项目,积极联合自治区残联、自治区教育厅等单位开展“八桂助残”系列公益活动,广泛募集助残资金;项目总投入资金1200多万元,在自治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自治区残疾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等48个单位(机构)实施,为全区2000多名孤独症、听力言语、肢体残疾儿童康复提供资助,资助标准为5000//年。

活动中,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助残善款14.6万元,可为29名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救助。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给南宁哈罗礼德学校授“爱心模范助残单位”荣誉牌匾,感谢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全体师生、家长的爱心善举。

活动最后,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为广西星启儿童发展中心的在训儿童捐赠教具一批。

推动残疾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今年,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继续联合自治区残联、自治区教育厅及各残工委单位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用爱传递温暖”八桂助残系列公益活动,诚挚期待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西残疾人慈善事业发展,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圆“来自星星的孩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