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自治区残联、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携手秀厢路社区第二党支部开展“扶残助残 共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20/5/19 16:22:01

图为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健强在活动上讲话


图为自治区残联康复中心主任上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员代表向残疾人代表赠送生活物资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2020年5月15日上午,在广西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自治区残联机关二支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携手秀厢路社区第二党支部开展“扶残助残 共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3个支部的党员及残疾人代表共30多人,活动内容有: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健强作辅导讲话,康复部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李冠霆同志作题为《加强残疾康复  健康助力小康》党课、慰问社区贫困残疾人。许健强副理事长在辅导讲话强调: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目的是大力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让残疾人家庭顺利迈进小康,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是一项不朽的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关注。希望在座各位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残疾人全面小康的伟大进程中来,伸出热情的双手,力所能及帮扶残疾人。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向广西残疾人杰出代表刘入源同志学习,用他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辛勤劳动、顽强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李冠霆主任在党课中详细讲解了当前残疾人康复服务方面的有关政策,在互动环节解答了残疾人家长代表提出的关于康复训练方面的有关问题。最后,许健强副理事长、李瑞祥巡视员等代表自治区残联、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参加此次活动的20名社区残疾人(或家长)代表赠送了节日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秀厢社区贫困残疾人准备了50份精美实用的韩国LG生活健康集团捐赠的日用产品,除参加活动的20名残疾人(或家长)现场领取外,另外30份慰问品将委托秀厢社区工作人员送到残疾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