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8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残行动”项目及广西配套轮椅项目捐赠仪式在百色市平果县举行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8/12/7 9:50:16



2018年12月5日,2018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残行动项目及广西配套轮椅项目捐赠仪式在百色市平果县举行,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百色市残联副理事长林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云峰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首先由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云峰发表致辞,他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百色市残联给予平果县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百色市残联副理事长林丰先后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平果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同时希望残疾人朋友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努力创造自己的价值。



       捐赠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平果县残联捐赠残疾人手动轮椅车80辆、助听器40台和600罐的海王牌蛋白粉;广西配套手动轮椅项目向平果县残联捐赠轮椅130辆。

       

                                      图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发表讲话

      

                              图为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云峰发表讲话


      

                                       图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向平果县残联副理事长韦丹提交捐赠牌

      

                              图为领导现场给残疾人受助者发放捐赠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