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南昌韵泉实业)助视行动”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8/4/28 15:10:12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南昌韵泉实业)助视行动”

                                                       项目启动仪式

                            

                                                图一为韦永学理事长启动仪式致辞

                                

                                                          图二为定点医院揭牌仪式

                               

                                          图三为韦永学理事长等领导看望术后患者

426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南昌韵泉实业)助视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横县茉莉医院举行。江西南昌韵泉实业有限公司代表苏玉魁先生、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横县残联理事长黄武概等出席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横县残联干部职工、横县茉莉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新闻媒体代表等共50多人。

启动仪式上,苏玉魁先生和韦永学理事长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赠方致辞。韦永学理事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江西南昌韵泉实业有限公司对广西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还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对项目执行单位提出具体的要求。他表示:江西南昌韵泉实业有限公司计划在20182019年两年间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共100万元,在横县组织实施“八桂助残—(南昌韵泉实业)助视行动项目”为白内障患者施行复明手术2500例。这是广西残疾人事业上的一件喜事,更是横县贫困白内障患者的福音。横县茉莉医院作为项目的手术定点医院,希望能够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加强手术安全管理,确保手术质量,让每一位白内障患者通过复明手术实现重见光明;期待横县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将这一善举做好做实,让社会各界的爱心惠及全县白内障患者。

最后,苏玉魁先生、韦永学理事长以及横县卫计局领导等为横县茉莉医院揭开“八桂助残—助视行动项目手术定 点医院”牌子,并到病房看望慰问了白内障复明手术患者。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附件    项目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