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聚爱善缘 · 一直帮助您”——云易恒基·易直帮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7/1/11 9:23:49

                             “聚爱善缘 · 一直帮助您”——云易恒基·易直帮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


                            

                                 图为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李瑞祥(右)接受捐赠牌


                            

                                                        图为仪式现场

       

    201717日下午,“聚爱善缘 · 一直帮助您”——云易恒基·易直帮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宁市举行。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全部用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发展残疾人事业。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黎曼莉、南宁市残联理事长李永华、中共西乡塘区党委副书记李东红,西乡塘区党委常委、副区长麦紫君,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彭福杰、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副总裁陈小江等出席捐赠仪式。参加仪式活动的还有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员工、残疾人代表、媒体记者等600多人。仪式由西乡塘产业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陆永龙主持。

    捐赠仪式上,李瑞祥副理事长、彭福杰主席、麦紫君副区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瑞祥副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对广西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指出:残疾人是社会中有着特殊困难的群体,贫困残疾人口数量多、贫困程度深、致贫原因复杂的严峻形势,是脱贫攻坚的难点,亟需得到关爱和帮助。云易恒基·易直帮慈善捐赠项目落户西乡塘区,给贫困残疾人带来了福音,助推西乡塘区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希望西乡塘区残联积极配合区委、政府认真抓好项目的落实工作,摸清贫困残疾人的特殊困难和需求,制定好项目实施方案。同时,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用好每一分善款,确保企业的爱心真正帮助到贫困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彭福杰主席在讲话表达了此次捐赠的初衷,他表示:此次捐赠选定支持西乡塘区残疾人事业,主要源于分公司落户于西乡塘区,自己生于广西,残疾人又是社会中最弱势的群体,他们更需要大家的关爱。希望通过自己绵薄之力能够帮助西乡塘区贫困残疾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扶残助残慈善行动中来。麦紫君副区长在讲话中表示,西乡塘区将严格按照捐赠协议约定,确保善款全部用于帮助解决贫困残疾人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随后,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共南宁市西乡塘区残疾人联合会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交了捐赠牌,并接受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赠的“爱心助残模范单位”牌匾。

    出席仪式的领导现场向20名贫困残疾人代表发放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并通过他们向残疾人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