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6年“集善工程—(爱心温暖)服装捐赠项目”广西捐赠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博白县残联 文/ 2016/11/8 16:44:31

                    2016年“集善工程—(爱心温暖)服装捐赠项目”广西捐赠仪式在我县举行

                                  

                                                        图为服装捐赠仪式现场

                    

 111日上午,2016年集善工程—(爱心温暖)拉夏服装捐赠项目”广西捐赠仪式在我县举行。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桂芳,玉林市残联副理事长蒋伟军,县委副书记詹博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云海主持。

詹博副书记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上海拉夏贝尔服装公司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约100多万元的全新拉夏贝尔服装2万件。这一爱心善举,既是对全县广大残疾人的关爱,更是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榜样,必将帮助我县广大困难残疾人进一步坚定人生信念、树立生活信心,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扶助残疾人。希望全县广大残疾人坚持自尊自重、自强自立,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始终保持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信心;县残联要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努力工作,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向广大关心和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李瑞祥分理事长代表捐赠方向博白县捐赠服装,县残联理事长管明代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受助人士向澳门基金会递交感谢信。

最后,李瑞祥、李桂芳、蒋伟军、詹博、王云海等领导向100名受助残疾人发放捐赠服装。